阿秦啊

无。懒。我要磕。

【风情】夏日的碳酸饮料

——


♡其实我在想最后那段可能ooc,但转念又一想两个相互喜欢的青涩少年这么做好像也没多大毛病,就没改了。怕ooc的姐妹还是赶紧退出去吧。


♡不喜点×,江湖再见。


♡祝各位客官食用愉快。


——


有蝉鸣声的季节是个特别适合挥洒汗水的时刻,青春期的少年在操场上顶着猛烈的三伏艳阳跑着跳着追逐着。


此时是下午两点,正式午休结束之后的第一堂课,高二三班此时是体育课。慕情有点中暑于是请了个病假,一个人靠在窗边看着楼下那群人跑跑跳跳。


他沐浴着窗边的阳光,眯着眼睛撑了撑下巴,眼神一直追随着下面那群人中的一个少年。


被汗水浸湿的黑发,古铜色的皮肤,亮闪闪的八颗大白牙。笑容在阳光下十分亮眼。


慕情一只手撑着下巴微微笑了笑,另一只手在自己的抽屉里摸索——最后摸出来了一瓶可乐。他把那瓶可乐使劲地摇了摇,瓶内出现了一层肉眼可见的气泡逐渐上升。


最后他把那瓶可乐瞄准一个方向扔了下去,可乐随着抛物线的方向而下落——直直砸到了一个人头上。


“卧槽!这谁扔的可乐瓶?还没喝完!”被砸中的风信揉了揉脑袋。


随后风信秉着要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的原则把那可乐瓶捡了起来。然后他一脸怪异地看着可乐瓶里几乎没有开封的可乐扬了扬眉,最后手指放在瓶盖上一扭。


“噗——”可乐争先恐后地从瓶内挤出来,猛地喷到风信脸上。


“我操了!哪个傻逼这么恶作剧?”被喷了满脸可乐的风信抹了把脸,甩了甩手上黏腻的可乐。把手中几乎快喷完的可乐扔到了附近的垃圾桶里,然后急匆匆向卫生间走去。


慕情就在楼上撑着下巴看着,看到楼下那人的蠢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从鼻腔中发出一声哼笑。


“蠢死了。”慕情把眼神移开,趴在桌子上享受着阳光而小憩。


·


等风信终于清理完脸上黏腻腻的可乐回来之后,就发现他那个“好”同桌,一脸没心没肺的样子趴在桌子上睡觉。睡一觉也就算了,他还是趴在大太阳下面睡觉的。


风信气不打一处来,一脸怒气冲冲的样子三步并做两步绕过慕情拉上了他身旁的窗帘,挡住了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随后转过身一巴掌拍上面前人的背,道:“你是蠢吗!明明知道自己有点中暑,你还在太阳底下面睡觉。拉个窗帘很难吗?!”


慕情起身揉了揉自己的背,转过身来看着风信挑了挑眉,道:“就你还好意思说我蠢?自己被可乐射了满脸呢,就那智商还好意思来跟我说。”


风信脑子死机了一秒,然后迅速反应过来,咬着牙道:“那可乐瓶你扔的?!”


“哼。”慕情哼笑一声。


“我我我!”风信瞪着双眼睛,过了会又放松下来,像是只泄了气的皮球,他摆了摆手,“算了,我不跟病患计较。”


说罢便把校服外套搭在了椅背上,自己靠坐了上去。


下节课是数学,那老头就喜欢随机抽查别人的作业。作业还没写的风信只能乖乖巧巧地坐下来解决数学题。


风信弓着背,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委委屈屈地坐在小板凳上绞尽脑汁地写数学题。这模样看上去还挺有趣的。


“喂!风信!”慕情在他旁边叫了一声。


“啊——唔!”风信一脸不耐烦地转过头来的时候,慕情俯腰一个近身,唇贴上了他的唇角。


有点甜,还有股碳酸饮料特有的甜味。


风信则是整个人呆住,脑子要爆炸了。脸色瞬间爆红。


一边的慕情红着脸撇过了头。


下午逐渐稀薄的阳光透过窗帘之间的缝隙照射了进来,照亮了这一小方天地,照亮了两位青涩少年异常红润的脸。


·


当天晚上,在校园论坛一个匿名网友发布了一条帖子:八一八我们班那两位秀恩爱当周围没人的学霸。


——


FIN.


文/@秦子长


评论(5)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